close

手工原木筆擱  

- 手工原木 鋼筆筆擱 -

牛樟瘤
研磨拋光 #80-2000 / 無蠟無漆
尺寸:6.7x4.3x2.2cm

 

手工原木筆擱

^其實這個筆擱是做成鋼筆用的,所以跟毛筆用的不太一樣,來一張放上筆的樣子吧!!
   因為我沒有鋼筆>"<所以姑且用針筆代替一下......這個筆擱就是這樣子放~
   這一面是有落款的面,也是個人覺得瘤花紋路比較美的一面

手工原木筆擱

^另一面就稍微單調一點點

手工原木筆擱

^側邊

手工原木筆擱

^另一端

手工原木筆擱

^在幫他拍沙龍照時,覺得這樣偏暗的光線,讓他看起來多了一分屬於古樸的沈著感^^,還蠻喜歡的~!

 

另外,這個也是我第一個正式販售的作品喔^^

其實會做這個筆擱,並且販售,也是因緣際會,因為一個好友喜愛鋼筆,因此時常聊起,有一天他就建議我要不要做一個試賣~

我相信如他所說,愛筆之人多是喜愛精緻些的東西,所以在做這個筆擱的時候也是盡求完美

所以能夠順利的售出我也覺得非常開心^O^

畢竟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最有成就感的莫過於有人喜愛自己的作品了是吧~(對我來說是啦XDDD)

DSC_3591.jpg
 
對了....寄出的時候,還為他包裝了一下^Q^...雖然增加成本~不過....就當是慶祝一下首賣好了XDDD
 
 
 
arrow
arrow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