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弱點- 鉛筆素描/插畫  

好吧..我承認最近有點不務正業XD

因為在教人家素描,所以自己也是手很癢~

這張是用漫畫完稿紙+2B.3B.5B鉛筆畫的...

人物..是看著照片兒畫的((當然是有美化過XD

背景..是杜撰的,自己想像畫的~

漫畫完稿紙雖然不算厚,但是吃碳能力還是比一般書面紙好~

所以勉強可以做出好的層次

當然我其實做的很小心

不想壓過頭導致碳色吃不進去...

幸好過程都還蠻順利的

不過這張也是花了幾個晚上才完成

沒有時常畫果然速度還是有差的^^

 

畫好之後呢,我不禁想起了以前木雕老師看到我某張頭髮飄逸的漫畫時

淡淡的嘆了一句:啊~這個如果用木雕做出來一定很棒

我只記得當時我才剛進木雕組,一個新手聽到老師這樣說,

心中只有無限驚恐啊啊啊XDDD

不過現在反而會想嘗試看看

所以呢,這兩天開始在想,也許可以把這張做成木雕~XDD

構思看看囉!((一個沒事找事做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