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心所想,隨木而雕。

關於 Lilith 與 木頭

 

大葉大學 造形藝術系 木雕組  是我與木頭緣分的開始

雖然當初沒有選擇石雕組而選擇了木雕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石雕太花錢了

不過在接觸木雕的過程中,他仿佛漸漸地成為我靈魂的一部分

畢業之後雖然有很多年的時間沒有再拾起我的刀

但仿佛在心中總有個小小的精靈在呼喚我

去年,2014年,算是在我的生活上有一點轉折

藉由這樣的機會,我終於還是決定聽從小小精靈的呼喚

翻出陳年的工具盒

再慢慢添購一些需要的工具

當然還有不吝幫助我的同校好友

終於.....我可以開始我充滿木屑的生活了!!(笑

 

題外話

但是在設定部落格分類的時候讓我小小的為難了一下

分在收藏嗜好好像有點籠統,分在圖文創作好像又怪怪的~"~

最後我還是分在收藏嗜好了........

應該可以算是嗜好吧.......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雕 木頭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