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09.jpg

這次就拿龍柏來開刀吧.....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隨性地做東西了

雖然一開始也是有打草稿的

而且起先完全不是要做什麼變形蟲........

而是對稱的幾何圖形

可是不知為何怎麼做都覺得不對

盯著他看了很久決定大刀一揮想到哪挖到哪XDDDD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至於之後還會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有點想法,但還是邊做邊想吧!^Q^

 

DSC_3629.jpg

^ 6/4晚上依然是在修整形狀~感覺整隻看起來笨重了點啊~~~

想把他弄得看起來輕巧些..........

到了凌晨...上面看下去形狀大致上是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了~

但是側面就................

雖然這次很想留一面平底,可是似乎還是天不從人願

留一面平底就是怎樣都達不到我想要的感覺啊啊啊!!!

DSC_3671.jpg

^ 6/5晚上,終於把另一面也挖下去了........這張照片朝上的那面是原先的底部啊.............

#240

^ 6/6....開始了研磨的工作,煞費心思地在整頓他的線條流暢度

    形狀完成之後,也有了我想要的感覺((有沒有感覺他要爬走~~~~???

    過程中...一邊不斷想起在學校做畢業制作時,我其中一件也是需要強調線條流線的作品,

    當時漢鼎老師總是若有所思看著我的作品,默默地說,這邊的線條,可能要再磨的順一點,看起來會更棒!還有這邊..那邊...(指)

    每當想起老師那時的指導,我就會更加細細地端倪是不是有哪裡的弧度稍加整修會更棒XDDDD

 

#400

#400

^ 6/8 磨到400號了!!真的是個漫長的過程.....每天都粉粉塵塵的度過XDDDD

    但是當看到漂亮的木紋,和流暢的線條時,就會覺得那些粉粉塵塵算什麼!吸塵器伺候就解決了!!哈

 

磨到這個程度,剩下的就是拋光了,為了製造高級感(誤),我想還是把它弄成啵兒亮吧!!!XDDDDDD

如果沒有意外,就留待下一篇直接上沙龍照囉!

順帶一提,這次也是鋼筆用的筆擱,看到旁邊那筆了沒XD

那不是鋼筆啊啊啊(摔),好啦,那其實不是很重要,只是那是我新買的針筆

不過買來之後意外的覺得他的顏色比原本那支適合拿來拍沙龍照(被打)

至於為什麼有針筆了還買,還一樣是0.2的....其實也只是因為我需要的墨水沒賣=口=.........

美術社姊姊說現在都用卡式的了啊啊啊啊啊(((天哪,我到底有多久沒有摸美術的東東?

我那支還是NNN年前要灌墨的,美術社裡連個影子都沒見到了O.O....

東拉西扯的題外話就到這吧XD.....下次再來PO可愛的變形蟲~

 
arrow
arrow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