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92.jpg

這個是在捲捲筆擱之前做的失敗品,
雖然這才是我一開始喜歡的感覺跟線條,
只是作為筆擱他似乎是脆弱了點~
在制作的過程中被我不小心摔出去就斷掉了
後來在研磨時也又被我壓斷>口<
所以說東西嘛,還是不能只講求視覺效果
尤其是要在生活中使用的東西,如果太脆弱用起來也心驚驚啊!

這個是肖楠,跟上一篇荷葉邊筆擱是同一塊木頭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顏色了..所以還是貼了這篇@@"
原本沒上漆顏色是淺淺的黃
上了漆之後簡直跟蕃薯酥沒兩樣啊啊啊啊啊!!!!!
會不會太好吃了點?????

基於這點我就硬是取了那塊荷葉邊的料...
但是結果還是天不從人願哪((嘆

最近開始思考,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做出一個筆擱
而有時也會有失敗的時候
那麼我所賣的價錢,到底是便宜呢還是貴呢?

不過我心裡也知道這其實沒有一個準
因為每個人看的點不同,因此認定的價值也不同
這也讓我開始思考我該如何改善自己的缺點
或是讓我的東西能用短一點的時間做出同樣或是更好的品質
感覺很困難呀!因為很多工序仿佛是省不了的~
除非買個什麼銑床之類的一切都機器化XDDD
只是,那樣就有違我的初衷了!畢竟我不是想要量產~

但曾有學長說我這樣堅持其實是很笨的方法
但算是藝術創作的方式.......
或許,我真的不要太過執著這東西賣多少才合理,這樣我才能夠繼續開心的創作!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問每個人,都會說當然要賣貴一點呀!花了那麼多時間~吧啦吧啦吧啦
不過其實或許大家都心裡有數,真正要掏錢出來買的時候又是一回事了XD
這種東西嘛,總是讓我覺得是賣緣分的這樣^^"

恩阿,今天說了一堆廢話~XD
就當,偶爾抒發一下這樣。。。
想做的依然會繼續做,出售原本就是轉個外快^^
不是拿來當主業,自然是沒有太多壓力的!

重點是...這個蕃薯酥實在看起來太好吃啦!
讓我忍不住會想繼續用肖楠來做
而且這塊有傳說中的閃花耶!!
不過荷葉邊反而沒有@@"
所以雖然我一直都覺得肖楠很甜..很甜..很甜..(因為真的覺得很甜所以說三次)
不過看在他漂亮色澤的份上,還是不要把他打入冷宮好了XDDDD

...以上...XD

arrow
arrow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