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整理的刀

2014.08.05
年久失修又借了朋友的刀子,很任性地請他整刀然後寄還給我XDD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因為整刀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很...簡單的工作桌XD

2014.09.09
我小小的套房沒個適合的桌子,我只好又搬出了我的小桌子(?),特地去木材行切了一塊木心板....
噹啷!!!工作桌完成了XDDD

還沒磨開的刀

桌子弄好了,接著當然也要補一些工具!
之前在學校的作品比較大,所以小號數的刀子沒幾支
10月中就去了鹿港一趟,補齊我想要的尺寸~!

刻一個9杯墊兒9支刀輕重傷


在這中間其實已經完成了另一篇介紹的9杯墊,因為希望能夠方便一點,也可以縮短作業時間
因此到鹿港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買吊鑽~!

整組就是醬子~要吊起來的馬達,控制速度的踏板,握柄最大可以夾到6mm的刀頭....

這是我額外加買的三根刀頭~^^...經過建議之後,這三根應該是比較有機會使用.....

雖然有附一盒綜合刀頭,不過我會用到的似乎沒幾支,所以也額外買了三支我比較會需要的刀頭!

夾上刀頭之後.......

就是醬子囉((好不專業的開箱=口= 

初步準備的東西大約是這樣,
因為場地有限,現階段大約還是以小件的作品為目標!
機具的部分也會以最必需買的為原則~當然其實也是考慮到在住宅區又是租屋處,不能吵到鄰居,因此限制也不少
選擇電動的吊鑽也是因為他的聲音很小(跟吹風機差不多吧@@)
不過我好像應該再買個夾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